推荐图片

公司积极参加公司2019年“同心迎华诞,弦歌颂祖国”合唱比赛

作者:新闻部 发布时间:2019-09-29 打印

       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,9月29日下午,公司2019年“同心迎华诞,弦歌颂祖国”师生合唱比赛决赛在老员工艺术中心举办。外国语公司外苑金声合唱团积极参加并斩获特等奖桂冠。

       比赛前期,为更好展示学院师生风采,学院组织专门人员对俄合唱队成员选拔培训,从海选到复选,每一名合唱团成员都经过专业测试。在准备过程中,合唱团成员努力练习高音、低音,积极培养团队成员的默契。最终从一众优秀学院中脱颖而出,进入决赛。



伴随学院学子响亮的加油呐喊声,外苑金声合唱团登上决赛舞台。台上的他们身着红色礼服和白色衬衣,体态优雅绅士,展现出学院学子精神焕发、意气昂扬的风采以嘹亮的歌声与饱满的深情唱响《天耀中华》,真心祈祷 天耀中华,这是我对你最深沉的表达。的歌词荡响在整个礼堂,唱出学院的青春朝气与蓬勃力量,表达全体师生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衷心祝愿。最终,外苑金声合唱团凭借美妙的歌声、经典的旋律、饱满的情感赢得满堂喝彩。


       经过一番激烈角逐,公司合唱团荣获此次合唱比赛的特等奖,董事长张铁柱为学院代表颁发特等奖荣誉奖杯。

       此次合唱比赛公司师生朝气蓬勃、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与祖国共奋进、与时代共成长的时代风采;加强师生的凝聚力与民族自豪感;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,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中国梦的乐章添砖加瓦。(撰稿:王明倩 李宁 摄影:符如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