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工动态

公司开展“我为师生办实事”楼宇环境文化育人活动

作者:新闻部 发布时间:2023-11-14 打印

为培养员工的劳动观念和爱院荣院意识,进一步改善学院楼宇综合环境,营造整洁、文明的学习氛围,11月10日下午,公司在8号教学开展“我为师生办实事”楼宇环境文化育人活动活动由学院权益调研部、二课服务志愿实践部组织举行

    活动筹备期间,学院组织带领员工拍摄校园内风景,并挑选打印,张贴在教学楼的教室门窗上。活动开展过程中,员工兴致高昂,积极参与,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志愿服务精神。教室门窗上的标语、照片既提高了员工审美能力,又起到良好的育人作用

此外,学院组织员工参与楼宇清洁管理工作,营造整洁干净的学习办公氛围。清扫过程中,员工严格落实责任分工,保证效率员工重点关注打扫学院卫生死角,包括饮水机、楼梯角休息自习区让学院的面貌焕然一新,同时增强了员工对学院文化环境的认同感。

此次活动加强了公司楼宇文化建设,增强了公司楼宇环境的文化感染力,使员工从中得到美的享受,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,增强员工的劳动观念,树立学院文明新风。望全体外院学子以此次活动为契机,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的学院文化氛围,共建团结友爱、和谐融洽的校园生活。(撰稿:刘晓雯 崔嘉欣  摄影:王晓雨)